最近, 沒有出遠門, 但是到處郊遊....

在陽台上看書, 吃燭光晚餐, 看星星, 曬太陽!

IMG_3231.JPG 

 

草地上, 森林裡, 湖邊玩耍, 最近老覺得自己活在夢裡.

一切, 都太美好了!    夏天來了, 真好!!

 

IMG_3229.JPG 

Cergy 的郊遊區, 很大很大, 可以騎腳踏車, 遊船, 野餐, 只差不能游泳....

走下來的時候很爽, 走上去的時候很累, 向爬好漢坡一樣, 每次來爬我都覺得心臟快跳離我....

我很喜歡這個紅色的橋, 雖然他沒什麼造型, 但橫跨在天空藍和綠色以及湖水中, 紅的剛剛好!

 

 

IMG_3186.JPG 

Enghien les Bain 的某人家, 超可愛!

 

 

IMG_3233.JPG 

 

有一位先生每次來郊遊都只會看漫畫....我是跟兒童交往吧....

 

躺在藍藍的天空下,  太陽好大, 風涼涼的吹, 真好!

 

而我發現了所謂黃種人與白種人的差別,

我曬一下就黑了, 回家還要趕快敷臉....

這位先生曬了半天, 依舊白皙亮麗!  還跟我說他也好想曬古銅色....

哇勒! 哇勒! 沒天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