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92.JPG 

 

六月的某一天半夜三點, 我訂了機票,

在一周後, 24. 06. 09 前往一個自己也不太清處是哪裡的地方......克羅埃西亞!

 

網站介紹說, 這是一個全世界最美旅遊景點排名第二的地方,

有著大大小小的島嶼, 被地中海和亞德里亞海環繞!

飛機降落前十分鐘, 我看見那串聯的未開發的島嶼, 和好藍, 好綠的海水! 

 

我前往split...看見海邊的椰林大道! 坐在躺椅上吃著片狀pizza, 看小丑表演!

然後, 悠閒的走著這一個小小的古城, 看傳統南斯拉夫的舞蹈表演!

我前往Trogir, 看13世紀的世界遺產古城, 我的腳步很快, 可是思考十分緩慢...

 

接著我到了Hvar 小島上, 躺在海邊的岩石上看書寫日記, 並嘗試跳海游泳!  

花了1小時走到了小島的最高點, 參觀堡壘和古代監獄!

 

克羅埃西亞讓我覺得最妙的地方是.... ''鮮少沙灘'' ''輕鬆出海''

是的, 想游泳請先走過一堆石頭, 力行腳底按摩大叫之後, 衝到海裡!

或是, 直接到大岩岸邊, 從大石頭上, 跳海! 

只要通過了這些考驗, 你就可以在好乾淨又清澈的海水裡游泳, 很爽快!

 

還有, 團體成行的話會很開心, 因為可以一起玩跳海, 還可以開船不用執照, 

滑小木舟到海中央!  

IMG_3691.JPG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遺憾我自己一個人旅行!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好想大叫!

好美! 好痛! 好開心! 

 

後來, 我乘了六個小時的船, 到了到近代還有戰火的Dubrovnik,

這裡有一座光爬城牆就要兩個小時的古城, 還有很多海岸奇景, 而且可以乘船繞小島!

 

IMG_3752.JPG 

爬到最高點的 Dubrovnik 紅屋頂全景

IMG_3703.JPG

城牆邊海邊的咖啡館, 喝一喝還可以跳海游泳喔!

 

IMG_3831.JPG

 

我住在一個打開窗就有大海的旅館, 坐在陽台發呆, 欣賞夕陽, 聽海聲!

下午很曬的時候, 可以穿著泳衣圍好浴巾走三分鐘就到海邊曬太陽.

 

IMG_3785.JPG

 

參加了一個繞 Elafiti Islands 三小島的一日團, 認識了一群辣嗎, 和有趣的船長!

其實島都很小, 但是竟然有白綿綿的沙灘, 真令人驚喜!

然後, 我們去了船長家吃飯, 食材都是新鮮剛釣上來的魚和moules,

吃完船長還帶我們去看魚兒的兄弟姊妹...這.....哈! 有點尷尬...

 

 IMG_3825.JPG 

 

克羅埃西亞的八天, 很悠閒幸運的渡過了!

也許是因為這裡的亞洲人真的太少, 大家會特別照顧你! 

雖然, 我覺得這裡因為主要產業就是觀光產業, 大家都想趁著旺季多賺一點,

有時候, 該找的零錢竟然就自然而然被省略了...

 

不過, 這裡是真的很適合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們大家一起來玩, 情侶也不賴!

雖然我還是比較愛希臘, 但是這裡的大自然景觀保持的非常好, 很多島都還是半開發而已, 甚至沒有城市和房子.

所以非常值得一遊!!

 

恩, 下次去的時候, 我要去那傳說的十六湖公園, 還要試試勇敢大力的跳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